人生最愉快是浪费时间

反方向的钟

这一年结束了 很多事情 几乎是所有事情 我想要的 一旦说出来就做不到了 所以我现在学着忍住,只有这一个缺口。


毕业和毕业后的第一年 谢谢是你陪过我。

其实lhz和我说 我觉得他很喜欢你呀 的时候放松了很多。这段时间总归不算浪费。


tvb的电视剧 不同的时候看 真的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。我太爱高长胜了。「因为去恨一个你爱的人,是永远不可能有恨完的一天。结果,上下够不着。」


上下够不着。



方文山那么久以前就写的出反方向的钟

 连一句珍重 也有苦衷 也不想送



没什么不同,和所有人都一样,和所有规律都一样,你也跟他们一样,是我过度将你特殊化了。

你对我来说不再特殊了,就是这么简单。



评论

© 山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